喜欢漂亮姐姐

你听不见我的决定
在荒芜的爱里

距离上一次和刘人语的相见,已经很久很久了,我知道,刘人语很忙,忙着排练,忙着巡演,忙着她的梦想,忙着她的生活,而我就像其他的练习生一样,追求过了,也失败过了,懂得了不是所有人都能够站在舞台上,也接受了平凡的人的生活
我叫苏芮琪,如果你觉得我的名字有些耳熟,那可能是因为我也曾经参加过那个组成了如今国内最佳女团的节目,创造101,100多个女孩儿,为了梦想而聚在一起,那时的我,和那时的刘人语,我们可以牵手,可以拥抱,我们从没想过会和彼此分开,可是人生如戏,不是所有人的梦想都能实现,不是所有的努力都会有收获,我淘汰了,刘人语出道了
甘心吗?
要是问那时候的我,我一定会说不甘心的,毕竟我们曾经都离梦想,那么近过,我们曾经一起憧憬过的未来,最后只剩下她一个人,我在她背后,前一步不能,退一步不想
可是现在的我,也是个快奔三的人了,开了间民宿,就在成都,偶尔抱着年糕,和张大泡她们一起看看刘人语的综艺节目,生活惬意又自在,是不是一定要去向别人证明自己,似乎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只是少了个人和自己拌嘴,大辣鸡少了小辣鸡,对刘人语,我少了句我爱你
曾经的酥肉cp永远不分开,就如一句玩笑话,她不提我不提,成长了,也就不会再把明天挂在嘴边,说不出口的我爱你,不能说出口的我爱你



真情实感的以为肉是一定会出道的,然后写个刀子出来应景,结果狗tx...
(但是请各位不要放弃写刀子好吗?跪求,糖吃多了要得糖尿病的,偶尔也搞搞刀子嘛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