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漂亮姐姐

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好我只是突然想写5(文笔渣

苏芮琪站在刘人语寝室门口,算起来已经好多天没有来这里了,之前总是一训练完就来找刘人语,现在,突然有些不知所措
悄悄的推开门,似乎寝室里的人都已经出去了,来到刘人语床边,刘人语在下铺,因为总是早出晚归,就索性和人换了下铺,至少不会打扰其他人,刘人语还在睡着,如往常一样紧紧贴着墙面,整个人蜷缩着,呼吸还算顺畅,看不到脸,也不知道眼睛肿成什么样了,苏芮琪不忍心叫醒刚睡着的刘人语,悄悄的坐在床边,开始发呆,也忘记把手里的早餐放在桌上,就那么拿在手里
“唔...”
刘人语翻了个身,把正在愣神的苏芮琪拉了回来,看着现在正朝着自己的刘人语,苏芮琪想逃,等会儿醒了自己该说些什么,总不能,还叫她辣鸡吧...眼睛真的肿的不行,来之前应该搞袋冰块来帮她敷一下,就在苏芮琪还在想冰块的事情时,刘人语可能感觉到了床边有人的存在,以为是同寝室的罗奕佳就想要伸手去握床边人的手
“佳猪...”
本来被突然醒过来的刘人语握住的苏芮琪内心又激动又紧张,天知道她俩已经多久没有哪怕牵手这样的身体接触了,可是还没等紧张劲儿过去,就听到了罗奕佳的名字,这让刚刚知道罗奕佳也喜欢刘人语的苏芮琪心里五味杂陈...
“不...不是佳猪,是我”
被这个熟悉声音惊的从头发丝到脚后跟都清醒了的刘人语猛的坐起来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对方,只是苏芮琪的手还握在刘人语手里
可能是感受到两人之家弥漫着的一丝尴尬,苏芮琪低下头,想把还拿在手里的已经冷掉的包子递给刘人语,想把被握着的手抽出来,却又被刘人语加大了力度的握紧,不解的抬头看刘人语,却发现这人的眼泪早就留下来了
“哎?哎你咋又哭了,咋回事儿呢”
“不要不要走好不好,不要...不要讨厌我”
刘人语带着哭腔说着这样的话的样子让苏芮琪感觉自己真是个混蛋
“没有,我不走啊,你看我不是给你带早餐了吗?我就是...”
可能知道眼前人没有想要离开的意思,刘人语投进苏芮琪的怀抱,感受着怀里突然升高的温度和胸腔里心脏剧烈的跳动,苏芮琪知道,自己还是没有办法就这样完全的割舍掉自己的感情,那不如,我陪你完成你的梦想
以挚友的名义




(我还是想be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