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漂亮姐姐

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好我只是突然想写6(文笔渣

苏芮琪现在站在离刘人语不到10米的距离,心跳剧烈,看着她和吕小雨在拥抱,这是苏芮琪从没设想过的结果,在她心里,刘人语出道而她回ETM,等到哪一天她们再在同一个舞台相见,这结局或许不够完美但是却是她所能希望的全部,可是哪怕是第十一名也没有听到刘人语三个字,苏芮琪瞬间石化在那里,她不敢想象刘人语现在的心情,因为她看到了刘人语已经流下的眼泪和紧紧攥着的拳头
「辣鸡,干嘛要装作不在乎的样子,明明在乎的要死」
直直的走过去,苏芮琪的眼里只有一个人,张开怀抱,紧紧抱住那个还在假装坚强的刘人语
周围的一切都没有了声音,整个场馆似乎只有她们两个人,刘人语在苏芮琪的怀里,一直紧绷着的情绪终于可以放开,在自己最熟悉的怀抱里放声大哭,就像曾经做练习生时的每一次崩溃一样,这一次也有苏芮琪在她身边,轻拍她的背,告诉她,没事儿你还有我
或许这也是一种幸运吧

十六七岁的年纪或许不懂爱情是什么,只知道,她笑我也会笑,她哭我会难过,我希望在她开心的时候看她开心,在她难过的时候陪她一起难过,我想和她分享每天的心情,我想和她一起聊人生理想,我想牵着她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不用想未来的一切艰难困苦,不用因为一切的的世俗而不敢把喜欢说出口,我喜欢她,所以我想要接近她,想要陪伴她也想要她的眼里只有我,这是青春少年才可以拥有的特权,成长之后反而不能肆无忌惮的说我爱你,我要你,我想和你一起走完这段人生
(写不下去了,不知道怎么写了,怎么写都不开心,就,不知道是be还是he就这样吧,最后一段只是上了年纪的人瞎叨叨,好了结束了我要计划开始写沙雕文学了

评论

热度(13)